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山东省歌舞剧院交响音乐会在我校区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01发布人:高珊

11月30日,“高雅艺术进校园”山东省歌舞剧院2017年“艺术进校园”交响音乐会在实训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演出共两场,费县文联、费县音乐家协会领导及校区一千五百余名师生到场观看了音乐会。

伴随着《北京喜讯到边寨》慷慨激昂的乐声响起,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雷电波尔卡》《狩猎波尔卡》的合奏生动形象的描绘出雷与电的激昂,狩猎的欢快紧张;《西班牙舞曲》《拿波里舞曲》《匈牙利舞曲五号》《法兰德拉舞曲》,风格各异却演奏出了各自的动人旋律,柔情似水抑或热情似火,纯熟的演奏技艺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合奏的优雅;《雪橇》《卡门组曲》《辛德勒名单》《乡村骑士间奏曲》《欢庆序曲》,无论欢快跳脱还是沉郁轻柔,民族或是现代,精妙的弹奏,触动灵魂的演出,体现出交响乐团老师们的精湛技巧与高雅情趣。《康康舞曲》《拉德斯基进行曲》的激情演奏后,音乐会完美落幕。

山东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是我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专业交响乐团,艺术家们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演出,带领大家近距离聆听艺术、感受艺术。校区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不断提升师生艺术及人文修养。(学生工作部)

13EB1

13534

146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