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学生主动有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12-05发布人:朱海勇

12月1日上午,LP69青年志愿团代表英桂林一行为校区赠送 “热心公益 情系教育”的牌匾及感谢信感谢校区对“弘少年情怀,筑家国梦想”大型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校区副校长孙张飞,学工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等在校区接待室与LP69青年志愿团代表座谈交流。

近日,“弘少年情怀,筑家国梦想”大型公益活动在校区举行活动当天,600余名中小学生、家长、义工及社会爱心人士来校参观,校区志愿者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列展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声情并茂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深入浅出的国学经典讲授、心中梦想的共同抒写,让所有参与者提升了心境、启迪了思维。活动的最后,受捐家庭感谢社会各界人士捐款,并携手志愿者共同放飞满载梦想的氢气球。

近年来,校区牢记服务地方、奉献社会的大学使命,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先后开展支教、关爱特殊儿童、费县民生大院“重阳节,送温暖”、绿色革命·情暖西藏回收军训服等10余项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到18000多小时。(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