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举行

时间:2017-12-08发布人:朱海勇

12月7日下午,学校宣传部杨延生副教授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作新闻宣传工作培训报告。各部门、系(部)新闻宣传通讯员、校区、系学生会新闻中心学生及校区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报告中,杨延生首先从新时代媒介下的新闻环境谈起,强调了新闻的重要性,他指出要正确认识和对待新闻宣传的任务,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杨延生还结合自己的写作案例、采访实践,从新闻宣传的体裁、采访技巧、办报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做好校区新闻宣传工作和《青岛理工大学报临沂校区专刊》的创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作用。

近年来在校区对外宣传力度持续增强、内部宣传深度广度有所突破、新闻宣传的载体不断拓展,本次培训会对继续加强新闻宣传的理论学习和采访的实践锻炼具有重要意义。

                                             (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