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第二届“理工创翼杯”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7-12-08发布人:高珊

12月7日,校区第二届“理工创翼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报告厅举行, 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讲话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校区创业导师陈博、陈贞、宋连亮、朱海勇、张婧任评委。

比赛以“携手梦想,创翼起航”为主题,分为预赛和决赛,经过筛选8个团队进入决赛,决赛采用“项目路演+专家提问”的方式,考察参赛选手对企业/产品/项目核心竞争力、竞争优劣势、应对解决策略等各方面的掌握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情况。5位评委,对各个项目的资金来源、市场、前景、线上线下等进行提问指导和现场评分。最终“陌讯云便签”项目获得一等奖,“绿叶车棚”、“及时雨”项目获得二等奖,“自发式甩干机”等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理工创翼杯”创新创业大赛创造性地将学生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和培养了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发现和培养了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学生。(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