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11发布人:朱海勇

12月11日,校区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主持并讲话,校区办公室、学工部、总务部、保卫部和三系团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区办公室副主任窦传海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关于上级《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冬季传染病防控的通知》的批示及具体要求,传达了学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前期校区传染病防控、冬季防火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刘清晨就落实好校区安全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强调。他要求,一、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把各类舆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校区当前头等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防为主,防治结合;二、明确责任。各单位要就前期防控工作安排,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相互联系、相互提醒,坚持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三、畅通渠道。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各类报告制度,畅通各类报告渠道,做到有记录、有反馈;四、落实措施。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发挥“网格化”管理体系,使安全工作“横到边,纵到底”,可防可控,有的放矢,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