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工作例会召开

时间:2017-10-12发布人:

10月11日,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业务理论学习例会,校区副校长孙张飞出席,副馆长胡彦飞主持,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孙张飞就学习生活,工作体会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充分肯定了图书馆的各项管理工作。他指出,图书馆工作是校区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图书馆要本着“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宗旨,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积极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管理工作中,要引导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团结奋进,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有特色的服务创新活动;要强化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服务职能,以良好的态度和优异的表现为校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彦飞表示,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校区领导下,统一思想,认真工作,积极配合校区科研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图书馆教辅职能。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内容。       (图书馆)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