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土建工程系开展教学科研交流活动

时间:2018-01-03发布人:朱海勇

为进一步提升土建工程系教师教学科研能力,2017-2018学年上学期,土建工程系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张金生教授,学校土木工程学院涵盖结构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建筑施工等8个专业方向的10位骨干教师开展教学科研交流活动,11位教师进行听课、说课、示范课交流60余次,开展学术讲座、教研、教改经验交流12场次,初步达到了提升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水平的目的。

同时,土建工程系还聘请了土木工程学院道桥实验室刘延春、评估办张芳到系里开展督导工作。经过督导,系土木工程结构试验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日趋规范,教研室的毕业设计和本、专科试卷规范化管理均有了较大提升。

下学期,土建工程系将继续加强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合作交流,力求在毕业设计质量提升和科研工作突破等方面取得较大进展。 (土建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