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会议部署寒假工作

时间:2018-01-13发布人:朱海勇

1月13日,校区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寒假前后工作。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主持并讲话,校区办公室、学工部、总务部、保卫部、教务部、基础部和三系团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区办公室副主任窦传海传达了寒假放假安排和近期工作部署,与会人员就寒假期间值班护校、留校学生管理、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作了汇报。

刘清晨就落实好寒假前后工作做出部署强调。他要求,一、强化责任意识。岗位赋予责任,责任重在落实,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责任落实,从实际出发,从管用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二、强化服务意识。要树立真心实意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全方位搞好假期留校学生服务工作,用爱心、诚心、热心、细心、耐心换取学生放心、舒心的学习环境。三、强化信息沟通协调意识。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树立校区工作“一盘棋”思想,既能独立负责好本职工作,又能围绕大局齐抓共管,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矛盾。四、强化督导和巡查意识。通过开展督导和巡查工作,强化各岗位红线意识,压实领导责任,避免工作开展力度不一,“上热下冷”现象出现,确保校区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