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刘清晨带队检查督导寒假综合保障工作

时间:2018-01-24发布人:朱海勇

1月23日上午,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带领办公室、学工部、总务部、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对寒假期间综合服务保障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刘清晨一行先后深入“专升本”自习室、餐厅、学生公寓、医务室、学生浴室等场所,就700余名留校学生学习的综合保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在3#教学楼305教室,刘清晨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围绕学生洗浴、就餐、供暖、水电暖维修、自习室开放等问题与学生座谈交流,征求学生意见建议,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和解决。

刘清晨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寒假留校学生的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负其责、及时响应,做到人员跟得上、问题早发现、症结早处理,做好综合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为留校学生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校区办公室)

169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