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代表参加学校第六届五次教代会

时间:2018-03-11发布人:朱海勇

3月10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178名正式代表以及列席代表齐聚市北校区报告厅,共商学校改革发展大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同志作题为《扎实推进内涵式建设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学校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同志主持会议,财务处处长孟照军同志作学校财务工作情况的报告,人事处处长、教代会筹备委员会提案组组长王在泉同志作提案工作报告并宣读《关于表彰六届四次教代会“优秀提案”的决定》。

临沂校区14名代表组成的第九代表团参加了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第九代表团深入讨论了王亚军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王亚军同志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对2017年学校各方面主要工作回顾简明扼要、实事求是、重点突出;对学校发展形势和挑战的分析深刻透彻,对学校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全面深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指明了新征程。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统筹规划、资源共享、一体化发展”的发展思路,带头宣传好本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决议,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扎实推进内涵式建设,为建设新时代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前,第九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学校行政事务中心、校史馆和学生公寓。(校区办公室)

 

 

2C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