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工会举行第四届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时间:2018-03-14发布人:朱海勇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节日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校区女教职工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3月13日下午,校区工会组织开展第四届女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设6个项目,共有7个工会分会11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趣味活动在热闹的“靶心沙包”项目中拉开序幕,女教工个个热情高涨,瞄准目标,准确掷击;在“趣味知识问答”、“一分钟跳绳”、“趣味投篮”等项目中,女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激烈、趣味盎然的比赛中。经过角逐,李孝平获“趣味知识问答”冠军,费霞获“趣味跳绳”冠军,刘敏、李雪晓获“顶桔子”冠军,张雅丽获“定点投篮”冠军,刘明晓、徐涵获“水果蹲”冠军,张婧获“靶心沙包”冠军。

本次活动在校区工会及各工会分会的精心组织下,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整个活动气氛轻松、和谐、愉悦,享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让大家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校区办公室)

1B175

2627B

1B5D3

1C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