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2018年全体学生宿舍长会议

时间:2018-03-23发布人:朱海勇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同志在第六届五次教代会上,提出的“美丽校园、洁净校园、洁净宿舍”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临沂校区积极开展“美丽校园、洁净校园、洁净宿舍”行动,集中整治宿舍卫生环境、安全隐患,并取得初步成效。

3月22日下午,在实训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宿舍长会议,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主持,校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及学生宿舍长参加会议。

会上,李国涛充分肯定宿舍管理、集中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学生宿舍管理的重要性和宿舍长的模范作用,一是学生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大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阵地,对学生健康成长成才、顺利完成学业等有重要影响;二是学生宿舍长要明确职责、履行职责,切实增强责任心,有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学生宿舍长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掌握工作方法,加强沟通交流,切实将学生宿舍打造成美丽洁净的“温馨小家”。

刘宗庆在总结中要求全体学工人员和宿舍长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积极主动做好宿舍管理工作,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共创美好、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生工作部)

 

F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