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举行“临沂市工程结构防灾减灾与防护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

时间:2018-05-31发布人:朱海勇

5月31日,由校区土建工程系申请的“临沂市工程结构防灾减灾与防护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校区土木工程结构试验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费县科技局局长董志举共同为重点实验室揭牌,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县科技局副局长任晓燕、教务部主任李祥城出席仪式,费县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校区土建工程系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土建工程系主任高立堂主持。

范学工在致辞中对临沂市政府、费县科技局长期以来给予校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临沂市工程结构防灾减灾与防护重点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临沂市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是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所取得的一次新进展,重点实验室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要围绕临沂市工程建设和产业发展的迫切需求,整合各种优质资源,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同时要充分利用优势,促进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要通过临沂市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促进校区的科研水平的提高,增强与周边地区发展相结合,为临沂市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董志举在讲话中指出,临沂校区市级工程结构防灾减灾与防护重点实验室的创建,将有效促进费县科研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的创新发展,县科技局将依托青岛理工大学科研资源,密切高校与地方经济的联系,努力发掘优势互补潜能,共同为助力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后,李国华陪同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重点实验室,并就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规划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撰稿:程健;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