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第三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闭幕晚会暨表彰大会举行

时间:2018-06-06发布人:朱海勇

6月5日晚,校区第三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闭幕晚会暨表彰大会在实训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出席并讲话,学工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相关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及全体学生宿舍长700余人参加大会。

范学工在讲话中指出,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是育人的第二课堂,宿舍环境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具有较大影响。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为挖掘“宿舍文化”内涵、建设文化家园,提高学生思想道德水平提供了平台。她希望,大学生要持之以恒保持宿舍环境,精心呵护自己的家园,用心培育团结友爱的人际关系,继续落实“十不准 十提倡”准则和校区学生日常行为准则,为建设更加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不懈努力。

晚会在合唱《旗开得胜》中拉开序幕,优秀宿舍及社团成员带来的相声、小品、舞蹈、情景剧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活力无限,充分展现校区学子青春风采;专升本榜样宿舍的精彩演讲让我们感受到宿舍的魅力、凝聚的力量。晚会在一曲《一起吃苦的幸福》中落下帷幕。

第三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以“开创宿舍新时代,迈上文化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开展“歌颂新时代”舍歌大赛、“我的家——青春的港湾”PPT竞演、“我的一家之长”舍长评选、旧物重生、优秀宿舍评选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现出理工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

                           (撰稿:孔涛;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