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举行新闻宣传和舆情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7-07发布人:朱海勇

7月6日上午,校区邀请大众网临沂站运营部主任尤乔、首席记者林鹏在办公楼202会议室作新闻宣传和舆情工作培训报告,培训会由校区办公室副主任窦传海主持。各部门、系(部)新闻宣传通讯员、校区、系学生会新闻中心学生及校区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报告中,林鹏结合新闻报道案例及个人从业经历,从新闻宣传的体裁、新闻语言的特点、如何培养新闻敏感、新闻报道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尤乔面向各新闻通讯员作《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舆情应对与网评引导》报告,他结合当前的舆论热点事件和多年从事新闻宣传和舆情处理工作的经验,分享了舆情处置方面的感受和体会。

本次培训会对做好校区新闻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作用,对校区继续加强新闻宣传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朱海勇;审核:窦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