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市副市长张玉兰到校区考察调研

时间:2018-09-13发布人:朱海勇

9月12日下午,临沂市副市长张玉兰到校区考察调研,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矫晓斌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汇报介绍有关情况,校区领导范学工、刘清晨和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李国华代表校区师生,对张玉兰、矫晓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校区发展历程和基本概况、办学主要成绩、历史遗留问题的破解、建设发展思路与发展设想、建设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李国华指出,当前,省教育厅高度关注校区发展,临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两次就校区发展做出批示,学校党委明确了校区“扎根革命老区、办沂蒙人民满意教育”的发展思路,校区面临着历史上最好的发展环境与机遇。临沂校区将按照学校一体化发展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和理工精神传统,不辱使命,担当作为,在服务“大美新”临沂建设中增强主动性,作出新贡献,谋求新发展,树立新形象。

矫晓斌表示,临沂校区扎根费县是费县人民的骄傲,县政府理应也将会对临沂校区建设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帮助,促进校区事业健康、快速、更好发展。希望临沂校区进一步依托青岛理工大学科技、人才优势,推动费县经济转型升级。

张玉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青岛理工大学在沂蒙革命老区创办临沂校区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学校和临沂校区干部职工付出的艰辛努力,对临沂校区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玉兰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岛理工大学在临沂的发展,市委书记王玉君、市长孟庆斌先后两次作出批示,市教育局专门与校区进行对接,本次调研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建设发展面临的困难,明确支持临沂校区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推动校区进一步发展壮大、提升办学水平。(撰稿:高珊、陈丽华;审核:李国华)

 

17B44

会议现场

 

121A8

临沂市副市长张玉兰讲话

 

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矫晓斌讲话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汇报校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