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开展迎中秋关爱受灾地区学生活动

时间:2018-09-20发布人:朱海勇

9月20日中午,“情系水灾关爱学子”座谈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主持座谈会,三系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以及受水灾影响的32名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李国涛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家乡所处地区受水灾影响情况。他指出,校区党委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受水灾学生情况,希望同学们做到:一是以正确的思想认识面对此次水灾,努力学习,将困难转化为成才的动力;二是强化与家庭联系,多给家庭支持和安慰;三是有生活困难及时和学生工作部、系团总支联系,校区将全力协调解决。最后,李国涛为受水灾地区的32名学生送上了中秋月饼,希望他们把校区的慰问转达给自己的亲人,克服困难,尽快恢复到原有的生活、学习状态中。

此次活动,不仅给学生带来了生活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韶华,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撰稿:张婧;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