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组织新发展预备党员开展党性教育

时间:2018-09-30发布人:朱海勇

9月29日,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带领25名新发展学生预备党员赴临沂沂蒙革命纪念馆和临沂市规划馆开展党性教育。

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大厅,李国涛宣读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沂蒙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内,一幅幅内容翔实图片资料,一件件历史文物,记录了沂蒙人民爱党拥军、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抚养革命后代的“沂蒙母亲”王换于,用乳汁救活伤员的“沂蒙红嫂”明德英,扛起门板用身体为部队架起火线桥的“沂蒙大姐”李桂芳,一个个感人至深的人物事迹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理解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临沂市规划展览馆,展厅通过展板、模型、多媒体等多种形式,结合声、光、电等高科技技术,通过文之脉、水之胜、商之兴、城之美四大篇章,充分展现“大美临沂”的宏伟蓝图,使在场学生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老区的新发展和新变化。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了沂蒙精神的内涵,切身体会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沂蒙革命老区人民弘扬沂蒙精神,努力开拓进取取得的丰硕成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沂蒙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朱效娟;审核:李国涛)

16F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