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领导刘清晨到“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调研

时间:2018-10-10发布人:朱海勇

10月10日上午,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带队到费县石井镇学校“第一书记”帮扶村-鸭汪村走访调研,并捐赠教学仪器设备。石井镇镇长姚斌,学校选派驻村的“第一书记”乔海涛、孟凡波、东忠方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清晨对石井镇委镇政府、驻村“两委”给予学校“第一书记”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的十九大首次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调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我们描绘了农村发展的美好蓝图。“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村情,扎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各项工作,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

调研结束后,刘清晨代表临沂校区向“第一书记”帮包村捐赠了15套多媒体设备及课桌椅等,用以改善驻村学校的硬件教学条件,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撰稿:孙振华;审核:刘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