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领导到基础部调研座谈

时间:2018-11-01发布人:朱海勇

10月31日下午,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崔洪俊带领财务部有关负责同志到基础部调研,基础部主任、副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基础部主任戚云松汇报了基础部2018年经费使用情况,各教研室就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教师发展等方面工作作汇报交流。

崔洪俊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所提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基础部承担着校区基础课教学的重要任务,对于校区全体学生的成长成才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基础部要按照校区党委总体部署,立足部门实际,科学规范地使用经费,充分发挥好经费的积极作用,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加各种学术会议和科技活动,引导教师们在教学工作中勇于创新、不断进取。同时,他要求基础部各个教研室要认真总结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扬长避短,切实推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撰稿:张自龙;审核:刘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