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区考察交流

时间:2018-11-16发布人:朱海勇

11月15日,山东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张永花,建工学院院长徐锡权一行4人就“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合作来校区考察交流。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祥城,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校区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李国涛对山东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从临沂校区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校区情况;赵辉就管理工程系师资队伍状况,专业培养目标、教学科研情况、服务社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张永花简要介绍了山东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现状、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徐锡权对建工学院专业设置和对口贯通专业学生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双方围绕教学培养目标,对培养方案衔接、转段考核过程实施以及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等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在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合作的基础上,要不断拓展教学交流,加强深度合作,推动双方院校的共同发展。(撰稿:乔元路;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