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19年贯通培养转段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11-27发布人:高珊

2018年11月23日、24日,青岛理工大学2019年贯通培养转段工作会议在临沂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等9所对口职业院校的领导、教师与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丙习,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临沂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出席,校区各系主任和教务部、学生工作部、校区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俊主持。

会上,黄丙习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等相关文件就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各模块开展作了纪律要求;李国涛从学校专业设置、校际合作、临沂校区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在讲话中强调,2018年是校区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工作规模较大的一年,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转段工作的意见做好相关工作,充分体现贯通分段培养和人才选拔要求;李俊讲解了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校区机电工程系、管理工程系、土建工程系分别同对应院校进行对接,针对专业特点进行工作交流。

高等职业教育贯通培养项目是搭建和打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成长的有效渠道,转段考试是完善高等职业教育多样化选拔录取机制的重要环节,本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专题会议全程封闭,由学校纪委全程监督。(撰稿:吴召同;审核:范学工)

                

会场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丙习

 

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