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来校区调研

时间:2018-11-28发布人:朱海勇

11月27日,临沂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机动侦察大队副大队长石省传,在费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刘传波陪同下来校区调研。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主持调研会,校区办公室、学工部、保卫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清晨对石省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临沂市和费县公安局长期以来支持校区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校区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校区在安全稳定方面采取的积极举措。

石省传对临沂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领域的前沿阵地,一定要加强舆情监控,做好文化领域的引导,防止敌对势力渗透,同时要做好大型活动期间的安全保障和平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

刘清晨在总结中指出,校区安保工作要做到,一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切实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二是要以师生为中心,高度重视安保工作;三是要以责任制落实为抓手,全员全岗全方位责任到位,纵到底,横到边;四是要以专项整治为切入点,全面做好校区维稳和安全工作;五是要以加大投入为着力点,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六是要以警校共建为契机,全面加强安全校园建设。

会后,石省传一行现场考察了校区安保设施。(撰稿:张雷;审核:刘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