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大学费县校区一行来校区考察交流

时间:2018-11-29发布人:朱海勇

11月29日上午,临沂大学费县校区党委副书记张茂坤一行来校区考察交流。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座谈会,校区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武装部副部长刘宗庆主持,学生工作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校区学生会代表参加座谈。

李国涛对临沂大学费县校区张茂坤一行来校区表示欢迎,围绕校区在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专业设置、学生教育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张茂坤简要介绍了临沂大学费县校区发展现状、学生管理,学科设置等方面工作。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两校区的空间距离优势,不断拓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双方院校的共同发展。

刘宗庆就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党团和学生组织建设、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介绍。与会双方围绕学生发展、共青团建设和宿舍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撰稿:孔涛;审核:李国涛)

座谈会现场

 

1302A

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讲话

 

C0F6

临沂大学费县校区党委副书记张茂坤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