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举办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4发布人:朱海勇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校区学生工作部联合费县疾控中心、费县卫生和计划生育执法监督大队共同举办“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

活动现场,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陈英结合自己多年艾滋病防治工作经验,向师生介绍了艾滋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并与现场师生互动交流;同学们驻足观看“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海报展,了解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纷纷表示愿意加入防艾的队伍中,积极成为艾滋病防治与宣传教育的践行者。

本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共设主题展板10块,发放艾滋病防治资料3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师生对防治艾滋病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知艾防艾意识进一步增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撰稿:丁欣雨;摄影:王磊;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