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与鲁南制药集团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8-12-14发布人:朱海勇

12月13日下午,临沂校区与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使命:时代楷模赵志全》赠送仪式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出席并主持,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劳动人事部招聘总监宋祥云、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祥城、学校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校区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范学工、刘清晨对鲁南制药集团给予校区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校区发展历程、基本概况、办学主要成绩、建设发展思路与发展设想等情况。范学工指出,校企合作是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智力优势的重要渠道,临沂校区一贯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双方能够在人才交流、订单班培养、科技合作、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李宝杰简要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鲁南制药集团正处在高速发展和转型的关键阶段,青岛理工大学综合实力强,毕业生基本素质高,双方精诚合作,在订单培养、毕业实习等多方面有较大合作空间,期待通过双方的校企合作,共同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共赢发展。

范学工和李宝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意向书。李宝杰代表鲁南制药集团向校区捐赠300本长篇报告文学《使命:时代楷模赵志全》,并现场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原董事长赵志全以岗为家、勤勉尽责、科学管理、心系职工、以人为本的事迹。(撰稿:胡乃强;审核:崔洪俊)

签约仪式会场

 

校企双方签约

 

李宝杰代表鲁南制药集团向校区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