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11位教师参加学校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获佳绩

时间:2018-12-20发布人:朱海勇

近日,由学校教务处、校工会、人事处联合举办的青岛理工大学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在市北校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设人文社科组和自然科学组两个赛场,共有学校各院部选派的40名教师参加。临沂校区高度重视本届讲课比赛,通过校区教学督导推荐、反复打磨课程、公开教学展示大赛等方式选拔出11位优秀教师参赛,其中人文社科组4人,自热科学组7人。 123D3

自然科学组比赛现场

15CE2

人文社科组比赛现场

自然科学组一等奖获得者 王兴蕊老师

在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仪表大方,沉着冷静,思路清晰,语言富有感染力,展现了深厚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教学素养,最终自然科学组王兴蕊老师获得一等奖,杨莉国、王轲老师获得二等奖,张强、刘将、滕翠翠老师获得三等奖,吕桂莉老师获得优秀奖;人文社科组贾学亮老师获得二等奖,向根、张现芹、王秀代老师获得优秀奖,创造了校区同类比赛最好成绩。(撰稿:王永超、付娟;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