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2018年度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12-27发布人:朱海勇

12月26日,临沂校区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出席并讲话,人事部副主任张传亮主持,特聘教学督导王谦源教授、各教学系部22名优秀教师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优秀教师代表们满怀对校区的感激之情,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加大教师引进力度、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完善职称评聘制度、建立教师激励机制以及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内容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范学工代表校区向参加座谈的教师代表,向长期以来默默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范学工传达了刚刚召开的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并围绕课程建设、教研立项、讲课比赛、学科竞赛等回顾了过去一年校区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临沂校区要把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作为三项基础性工作来抓。牢记教师是临沂校区发展的基础,是校区继续前进的原动力,始终把教职工所盼所想作为努力的方向,把关心、关照、爱护教师,为教师们排忧解难作为重要事宜。她希望,校区教师要继续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勤于学习、善于思考,静下心来教书、俯下身子育人,充分展现新时代教师坚守讲台、筑梦中国的新形象新风貌。(撰稿:王培宁;审核:范学工)

 

 

1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