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与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元班”开班仪式举行

时间:2018-12-30发布人:朱海勇

12月29日,临沂校区与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元班”开班仪式在校区大学生孵化基地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天元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士坤出席并讲话,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主持,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宣读“天元班”建设方案,天元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赵新明宣读“天元班”学生名单,校区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天元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天元班”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王士坤对“天元班”开班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天元集团的主营业务、发展规划和学校毕业生在集团的发展情况,对首期“天元班”的同学们寄予深切期望,并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校区在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李国华在讲话中指出,首期“天元班”人才培养,“模式新、使命新、理念新、授课新、管理新、评价新”,不仅是校企合作的成果体现,也是“三全育人”的生动实践,更是校区人才培养新模式的积极探索。他结合丰富事例,对班级具体建设、学生素质培养等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坚定一个目标,拥有一颗爱心,读好一些书籍,写好一篇文章,强健一副身板,扛起一份责任,干出一番事业”,鼓励大家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锻炼技能,把真善美作为自我塑造的目标,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首期“天元班”经学生自愿报名、企业面试选拔,共录取3个班次4个方向94名同学,将进行为期两年的校企双方联合培养,毕业考核合格后,学生就业实行双向选择。(撰稿:王永超;审核:李国华)

仪式现场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讲话

 

B8FC

天元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士坤讲话

 

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主持

 

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宣读“天元班”建设方案

 

天元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赵新明宣读“天元班”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