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到“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慰问

时间:2019-01-27发布人:朱海勇

1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到费县石井镇学校“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石井镇党委书记彭建、学校选派驻村“第一书记”乔海涛等有关同志陪同。

李国华对石井镇委镇政府、驻村“两委”给予学校“第一书记”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他要求“第一书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村情,帮助群众“真脱贫、脱真贫”并逐步走向致富道路,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和帮扶村群众的期盼。

李国华实地考察了柴禾峪村扶贫车间,详细了解扶贫车间的前期建设、运营及今后的生产情况,与大家探讨扶贫措施,研究扶贫项目;随后他又看望了困难老人李京伦,并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全面了解困难群众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嘱咐“第一书记”要时刻关注、关心、关爱驻村群众,对于群众生活上存在的困难要及时积极解决。

(撰稿:陈玉静;审核:窦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