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带队检查临沂校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19-01-27发布人:朱海勇

为做好2019年寒假及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带领有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校区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等区域检查安全稳定工作,重点了解各部门对寒假留校学生的安排,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教学楼,李国华详细了解寒假期间教室开放、辅导安排和学生学习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为留校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尽可能满足他们的学习要求。在餐厅,李国华了解了窗口开放和菜品供应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做好安全卫生工作,切实保证师生健康。在学生公寓,李国华与宿管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学生住宿情况,嘱咐工作人员在寒假期间要更加努力工作,为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便利。他还特意到学生宿舍楼施工现场,就施工进度、施工安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检查期间,李国华特别关注了校区安全防患关键区域,要求各部门强化安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尽可能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稳定、便利祥和的学习生活环境。(撰稿:朱海勇;审核:窦传海)

 

 

13A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