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举办“大学英语学与考”专题讲座

时间:2019-05-24发布人:朱海勇

为帮助同学们增强英语学习意识,找准学习方法,5月22日下午,校区邀请学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授、校区特聘督导孙玉洁作题为《大学英语学与考》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主持,学工部、教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各系师生260余人聆听讲座。

孙玉洁教授以幽默的语言,通过大量的实例,分别从词汇、语法、阅读、写作四个方面讲授了英语学习和考试的策略和技巧。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增强了学生对大学英语学习和考试的认识和理解,为学生准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研究生考试指明了方向。

范学工在讲话中指出,孙教授长期从事英语教学和研究工作,拥有丰富的教学和考试指导经验,能够在英语学习和考试中给予同学们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不断提高英语的学习和运用能力,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争取在英语学习和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撰稿:孙宗明;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