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教师在山东省第六届高校教师教学比赛获佳绩

时间:2019-05-27发布人:朱海勇

5月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校区土建工程系教师王兴蕊获工科组二等奖,取得校区历史最好成绩。

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是我省教学比赛中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要求最严格的赛事,面向全省所有本专科高校教师。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从课堂教学视频、教学设计、现场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方面对选手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进行全面考察。

本届比赛自启动以来,临沂校区高度重视,先后通过校区教学督导推荐、专家反复打磨课程、提炼教学文件、公开教学展示大赛,参加校级讲课大赛遴选,校区教师王兴蕊成功进入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本届比赛共有140所高校的676名选手参加初赛,111所高校的324名选手进入复赛,75所高校的170名选手入围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68人,二等奖102人。

本届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校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充分体现,对校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激发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潜心教学的工作热情,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专业素质具有重要意义。(撰稿:付娟;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