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15发布人:朱海勇

为丰富校区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引领校园文化新风尚,6月13日晚,校区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团“艺朝艺夕,艺路有你”汇报演出在实训中心报告厅举办,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及师生代表600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热血少年》中拉开帷幕,震撼的视听感受使现场观众迅速融入晚会气氛中,接踵而至的歌曲和舞蹈尽显艺术色彩,点燃了全场的氛围。《热血少年》用充满活力的舞姿闪耀着青春的风采,呼应了晚会“艺朝”的主题,向我们展示了“怀揣梦想、展望明朝”青春的模样。

169FE

 

16A03

大合唱《可惜不是你+大鱼》、舞蹈《扇舞丹青》、相声《换一种打开方式》等一系列节目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舞蹈《danceblow》、民乐演奏《朝花夕拾》、四人歌曲《拾光》、乐队演奏《心要野+还我蔚蓝》等节目更是让观众赞叹不绝,尤其是《拾光》让大家一起回忆起往昔一起走过的美好岁月。晚会中穿插的互动精彩有趣,彩蛋把晚会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四人歌曲《鹿be free》、齐舞《青春交响乐》、两人歌曲《违背的青春》、小品《艺路随行》、音乐剧《艺路有你》等节目把“艺路相伴,感谢有你”的主题表达的淋漓尽致。最后,整场晚会在张鹏老师的独唱《再一次出发》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撰稿:赵亚飞;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