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管理工程系举办“‘Word Show’——21天英语习惯养成计划”活动

时间:2020-06-14发布人:孙仕途

为积极营造浓厚线上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自律性,管理工程系于5月18日至6月7日成功举办“21天英语习惯养成计划之‘Word Show’”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形式进行,吸引校区660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以“坚持单词打卡,永葆学习活力”为主题,参赛选手在加入“Word show——21天英语习惯养成计划”群组后,利用线上应用程序进行单词背诵,并手写当天所记词汇,拍照上传到线上程序中。经过21天的激烈角逐,共有19名同学单词背诵量累计超过6000个,其中2019级物流管理1班栾佳慧累计词汇量高达10000余个。

管本192马林媛表示:“因为疫情的影响,没办法和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21天中每天抽出一点时间积累词汇,帮助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规律。打卡是一个自我激励的过程,能够让我们从惰性中走出,每天进步一点点,会让我们心里很满足、很踏实。”

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将创新线上学生管理与服务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有机结合起来,为学生更好地成长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撰稿:魏淑琰;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