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开展“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时间:2020-11-18发布人:孙仕途

为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11月4日至8日,管理工程系分别在校区实训中心报告厅和孵化基地报告厅举办了10场“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赵辉,副主任陈博、尚文勇以及7个学科专业负责人分别作为主讲人出席活动,管理工程系全体学生分专业分批次参加。

活动现场,赵辉以《相信自己成就卓越》为主题,结合自身求学和科研经历引导启发学生,对在校大学生如何加强理论知识储备、发挥自身创造力、强化创新意识等方面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探讨,他勉励大家在校期间要充分发掘自身核心竞争力、明确目标方向、坚定信心,在追逐理想的路上踏实稳进、潜心探索、锐意创新,一步一个脚印,取得理想成绩。陈博、尚文勇及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分别就职业生涯规划、学科体系解读、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等方面内容与同学们现场交流,并对升学、就业等学生广泛关注的事项予以科学指导,引导大家为大学生活做出科学规划并坚定奋斗目标。

“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是管理工程系推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意见,有利于管理工程系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具体情况,对管理工程系内涵建设、良性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撰稿:魏淑琰;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