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女子足球队荣获山东赛区甲组第三名

时间:2020-11-19发布人:孙仕途

11月17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承办的2020—202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山东省预选赛在潍坊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圆满落幕,校区女子足球队获得甲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作为山东省高校学生足球比赛的最高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省内34所高校近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校园甲组、高职高专组和超级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分男女两个小组,小组单循环比赛后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排名。校区女子足球队组队自成立两年以来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在校区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准备时间紧张、大赛经验不足等困难,在主教练沈丙妮的指导下,队员们赛前刻苦训练,全力备战;比赛中团结一心、敢打敢拼,充分展现了校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得甲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队员张如意、杜冰瀚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撰稿:沈丙妮;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