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管理工程系举办第二届“抗美援朝逢七十, 非遗华章绘青理”梦回华章书画展

时间:2020-11-23发布人:孙仕途

为提升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11月19日晚,校区管理工程系在大学生孵化基地报告厅举办第二届“抗美援朝逢七十,非遗华章绘青理”梦回华章书画展。展览邀请山东省书法协会会员、费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包秀聪,向日葵剪纸工作室创办者彭葵葵,著名葫芦艺术家丰博出席并指导。

 

本届书画展共展出150余幅书画作品,作品主题鲜明,艺术风格多样,涵盖了书法、绘画、剪纸、葫芦雕刻等表现形式。艺术创作者们以书画为载体,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以作品彰显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必胜的信念;彰显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彰显不忘初心,弘扬爱国主义的民族精神,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一幅幅作品深深打动了前来参观师生,唤起了他们对历史的记忆和对和平的珍惜。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对于推进校区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具有积极作用。(撰稿:魏淑琰;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