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师德师风建设年】临沂校区领导深入学生公寓开展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时间:2022-05-26发布人:孙仕途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区“师德师风建设年”要求,扎实推进师生“面对面”调研月活动,5月25日,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机械与电子工程系主任杨发展及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公寓,与学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在学生公寓,范学工一行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积极配合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充分利用校区学习资源,多积累专业知识,拓展专业视野,加强体育锻炼,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在与毕业班学生交谈时,范学工一行详细了解同学们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并就未来发展规划与毕业生们展开讨论,鼓励大家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要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充实丰富自己,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持续学习中提升核心竞争力,把握主动权,赢得未来。

作为校区师生“面对面”调研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持续提高教师服务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增强学生获得感和幸福感,对进一步提升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撰稿:王松亮;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