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2022年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6-10发布人:孙仕途

6月8日晚,校区2022年学生篮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灯光篮球场举行,校区学工部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体育教学部主任闫炳才、副主任沈丙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观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次联赛自4月25日开始,采用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制,累计比赛41场,共有12支代表队的163名同学参加。决赛场上,两支队伍的球员们展开激烈的比拼,各种传球、断球、挡拆的精彩画面让人应接不暇,每一次默契的配合、每一个精准的投篮都让现场观众欢呼呐喊,最终,2021级专升本队凭借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斩获冠军,2020级管工队、2018级联队分获亚军、季军,2021级专升本队77号队员师燕钊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2021级土建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结束后,校区大球协会篮球部还为即将毕业的校区篮球队队员举行了离队纪念仪式,为他们送去了毕业祝福,祝愿他们能够在新的更高的平台上努力攀登,展现自我。

本次比赛各支队伍全力以赴,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磨练了学生的意志、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下一步,校区将继续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撰稿:孙兆臣;审核:窦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