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新校区规划建设协调推进会

时间:2022-06-25发布人:孙仕途

6月24日上午,校区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临沂新校区规划建设协调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崔洪俊主持会议,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系(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轲、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高龙龙分别就新校区整体规划建设、新校区智慧校园规划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国华就做好新校区规划建设做出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持校区一盘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调联动,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加快临沂新校区规划建设;二是明确任务、明晰责任,详细列出新校区建设具体任务清单,责任到人,保质保量保时完成各项工作;三是统筹协调、强化效能,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统筹好校内力量,协调好校外力量,合力高效推进;四是着眼实际、立足长远,规划设计要坚持实用、节约的原则,坚持前瞻性与实效性并重,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临沂新校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撰稿:高龙龙;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