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部门、系(部)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时间:2015-12-24发布人:
 
各部门、系(部):
    为进一步促进2016年校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请各部门、系(部)认真做好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要点的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5年工作总结 
    各部门、系(部)应对照校区2015年工作要点,全面总结2015年工作,准确、客观地反映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二、关于2016年工作要点
    各部门、系(部)应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2016年工作要点,力求做到“有思路、有目标、有措施、有进度时限”。
    三、有关要求
    1.工作总结和工作要点分两份文档,A4纸张,无需装订,无需反正面打印,结尾处要求有部门、系(部)落款、日期并加盖公章。
    2.请各部门、系(部)于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下午5:00之前,将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要点电子稿发送至校区办公室电子邮箱:lglybgs@126.com,并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版交至校区办公室文秘科(办公楼210室)。
                  
                                            校区办公室
                          2015年12月24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