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时间:2016-12-21发布人:
 
各部门、系(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报送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6年工作总结 
    各部门、系(部)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对照校区2016年工作要点,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准确、客观地反映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要注意提供具体数据。
    二、关于2017年工作要点
    各部门、系(部)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根据学校及校区党委、行政总体工作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2017年工作要点,确定实实在在要做的工作,避免套话、空话。
    三、有关要求
    1.各部门、系(部)要提交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两份材料。
    2.“三系两部”工作总结、工作要点要包含党建工作和系(部)工作两方面内容;机关一党总支、机关二党总支主要提供党建工作内容。
    3.要求各部门、系(部)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下午5:00之前,将两份文档的电子稿发送至校区办公室电子邮箱:lglybgs@126.com,纸质版经校区分管(联系)领导签字后交至校区办公室文秘科(办公楼205室)。
                  
 
                             校区办公室

                  2016年12月21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