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宣传栏、网页更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2-23发布人:
各系(部)及有关部门:
        宣传栏、网页是展现各单位工作的一个重要窗口,为充分发挥其在形象展示、文化传播、宣传教育、舆论引导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做好2017年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现将宣传栏、网页更新工作通知如下:
        一、宣传栏布置
        为充分发挥校内宣传栏的阵地作用,突出新学期、新气象,做好本单位教育教学成果展示、形势政策宣传,请各系(部)及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好本单位宣传栏更新工作,力求做到整洁美观、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反映本单位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二、网站布置
        及时更新本单位的网页内容,展现本单位的最新发展动态,突出本单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成绩与特色。
        请各系(部)及有关部门提前做好安排,于2月26日前完成宣传栏、网页内容的更新工作,届时校区将进行检查。

                                                        临沂校区办公室
                                                        2017年2月23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