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授课的通知

时间:2018-06-12发布人:朱海勇

学生工作部、各相关系(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委教育工委通知精神,按照学校活动安排,学校党委定于6月13日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授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定于6月13日(周三)14:30-17:30进行。具体活动安排为:校党委书记王亚军讲话,山东高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成员、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和院长陈国庆分别授课。

2、临沂校区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设分会场,通过收看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要求校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政治教研室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其中学生代表由学生工作部统一组织安排。

3、参与听课人员于14:15之前入场。

             中共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委员会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