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开幕式的通知

时间:2018-06-08发布人:朱海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开幕式将于6月10日上午8时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同步直播。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现就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1.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行政教辅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请假人员要以部门为单位上交由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假条,并将请假情况于6月9日中午12:00前报办公室高珊,电话5797067。

2.各系(部)自行组织本单位党员集中收看。

3.学生由学生工作部统一组织,在大学生孵化基地集中收看。

4.收听收看结束以后,要及时召开座谈会、讨论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各总支要于6月10日12:40前将学习情况、有代表性的干部师生感受及组织收看现场照片发至邮箱lglybgs@126.com,联系人朱海勇,电话5797067。

5.各单位负责人要精心组织,提前安排,确保收听收看工作顺利进行。

校区办公室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