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正文

2019年暑假放假通知

时间:2019-07-11发布人:朱海勇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系(部)

根据校历安排,校区2019年暑假自7月15日起至8月25日。现将暑假期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学生放假安排

在校学生于7月13日(星期六)开始放假,8月25日(星期日)报到注册,8月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各系暑假期间申请留校的学生名单,要及时汇总至学生工作部,有关部门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二)教职工放假安排

1.教职员工原则上与学生同时放假,8月25日(星期日)正式上班。拟定于7月24日-25日期间,校区举办文献检索的培训工作,需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具体事宜由教务部另行通知)。

2.因校区教师岗位聘任、管理岗位调整等工作需要,请全体正式在编教职工,7月13日至8月10号期间不远离临沂,确需离开的,需履行请假报备手续。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积极推进暑期各项工作落实。各部门、系(部要根据学校和校区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和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落实暑期各项工作。学生工作部做好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和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管理指导工作;总务部做好基本设施维修工作及暑期工程施工。

二)加强暑期校园安全管理。放假前,各部门、系(部要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及时排查清除安全隐患。学生工作部、各系妥善做好假期学生去向统计工作。学生工作部、教务部、总务部、保卫部、图书馆和各系做好留校学习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三)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各部门、系(部要严格执行各项值班制度,自行妥善安排好值班工作。请于7月14日(星期日)中午12:00前将值班安排情况报至校区办公室(联系人:范敬飞,5797008)。值班人员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做好值班记录,确保通讯联络畅通。各单位要强化信息报送意识,假期期间如遇突发事件、重要事项、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要接待及其他重大事项,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四)加强假期工作调度安排。暑假期间,各部门系(部)要切实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校区将对假期各项工作情况进行监督和调度,对擅离职守、给校区造成严重损失的部门、单位和个人依据相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校区总值班室电话:5797008(白天)、5030110(夜间)。

校区办公室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