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0-01-27发布人:孙仕途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临沂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校区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2月1日-2月22日的寒假学生提前返校安排,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开学报到时间如发生变动,校区将提前发布通知。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每位师生、每个家庭的健康平安,更是每位公民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学生工作部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密切关注学生动向。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提前返校必须经辅导员、班主任同意,学生工作部审核通过后方得返校。

请全体师生务必遵守相关规定,采取好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出行,最大限度地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为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尽之力。

感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