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端午节”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6-22发布人:孙仕途

各部门、系(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安排,结合校区实际,现将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6月25日(星期四)-2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教职员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考试。放假期间的教学安排按教学科研部通知执行。

二、相关要求

1.放假期间,各部门、系(部)切实落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教职工要减少外出,外出必须严格履行报备手续;学生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校园;无关人员一律禁止入校。

2.认真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各有关部门、系(部)要加强留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关心留校学生学习生活。

3.各部门、系(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做好防火、防盗、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等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平安。

4.各部门、系(部)要强化信息报送意识,假期期间如遇突发事件、其他重大事项,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校区总值班室电话:5797008(白天)、5797806(夜间)。

校区党政办公室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