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7-15发布人:孙仕途

各部门、系(部):

根据学校安排,校区2022年暑假自7月15日起至8月28日。现将暑假期间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暑假时间安排

1.学生放假安排

在校普通本、专科生于7月15日(星期五)开始放假,暂定8月28日(星期日)返校报到,8月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具体返校批次、时间段及有关要求,校区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发布通知。

2.教师放假安排

任课教师原则上与学生同时放假,8月28日(星期日)正式上班。

二、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部门、系(部)要按照《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2022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加强对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教育,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政策措施,慎终如始守好校园疫情防线,保障校区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三、暑假期间工作安排

认真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各部门、系(部)要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大局意识,按照校区党委、行政的工作安排,妥善做好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履行职责,做到工作不断、秩序不乱,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1.做好暑假期间2022年管理岗位人员聘用相关工作。各部门、系(部)根据《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2022年管理岗位人员聘用工作方案》日程安排,确保相关人员能够及时到岗到位,严格按照校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聘用工作规范、有序、顺利进行。

2.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暑假期间,校区设立总值班室,总值班室设在校区党政办公室,总值班电话:5797008、5797067(白天),5030110(夜间)。

各部门、系(部)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妥善安排好值班工作,请于7月15日下午15:00前将值班安排情况报校区党政办公室(联系人:吴付英,电话:5797008,电子邮箱:lglybgs@qut.edu.cn)。值班人员须坚守岗位,熟悉应急预案,认真做好值班记录,确保通信联络畅通,遇到问题及时上报,如遇到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行信息报送和现场处置工作。

3.加强假期工作调度安排。暑假期间,各部门、系(部)要切实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校区将对假期各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和调度,对擅离职守、给工作带来不利影响、造成严重损失的部门、单位和个人依据相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四、严格落实请销假和报备制度

各部门、系(部)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要按照校区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办理相关手续,及时报送行程信息,督促返乡师生遵守居住地疫情防控要求。

 

 

校区党政办公室

2022年7月15日